Wednesday 14 July 2010

掉哪媽!頂硬上!

7 comments:

  1. 掉哪媽!頂硬上!
    喳吒爺!腳軟下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劉沙沙遭綁架施酷刑 有意參加聚會網友被站崗
    新唐人電視 www.ntdtv.com 2010-7-19 08:33
    【新唐人2010年7月19日訊】(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記者心語採訪報導)維權人士劉沙沙遭到國保警察的綁架而失蹤,星期天她回北京之後公布被施以非人酷刑的細節,引發網民震驚和國際關注。

    北京維權人士劉沙沙因為不滿近日微博及博客大整頓,多位民主人士、維權人士及學者的博客和微博遭關閉,其中又以搜狐網站整頓得最厲害,因而於星期五 (7月16日)在個人微博客推特頻道上發出消息,倡議網民們在7月17號週六下午6點到五道口搜狐大廈舉行消夏晚會,以答謝搜狐曾經給過的空間和美好記憶。之後一整天劉沙沙與外界失去了聯繫,也沒有在微博客發出任何消息。直到星期天上午,劉沙沙才透過推特公開她遭國保警察「釣魚」之後綁架毆打的經過。她說,16日晚上8點50分,在人民大學東門,被海淀國保與桐柏縣人員綁架,拉到京郊某處,反綁、蒙頭、毆打、用刑折磨了一夜,17號下午將她拉到邯鄲磁縣,她坐一夜站票火車回到北京,手機、銀行卡被搶,臉上多處淤紅。

    重獲人身自由的劉沙沙星期天中午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:

    劉沙沙:「就是蒙著頭打,拳打腳踢,然後用椅子砸,能夠聽得出是椅子的聲音。」
    記者:「他們有多少人你知道嗎?」
    劉沙沙:「打我的人我感覺有4、5個的樣子」
    記者:「他們有恐嚇你嗎?」
    劉沙沙:「有啊,要把我拉到河北、內蒙給埋了,然後我印象特別深的就是他們說要拍我的裸照發出去。」
    記者:「那會不會影響到你今後從事維權的工作?」
    劉沙沙:「不會,我該怎麼做還怎麼做,當時的憤怒過了,我現在回想起來,在台上做報告那麼冠冕堂皇的黨,他在對付異見人士時候可以直接用扒衣服拍裸照這種方法,他們都是國家機關工作人員,令人驚奇。」

    劉沙沙在推特上的控訴說:「掙扎時他們把頭套下半部掀開,用一塊濕透的布堵住口鼻,竟然全是辣油,口鼻、肺腑全被毒辣辣透」,網友們對如此暴行感到震驚。一批人士,包括知名藝術家艾未未等聞訊後馬上前往人民大學,與劉沙沙共同到被綁架時的現場,並共同前往海淀派出所報案。

    艾未未告訴本台記者:「我覺得這種對人身侵害的事情必須記錄下來,讓網民感受到,實際上每次發生都好像是令人難以相信的事情,但是確實存在。」

    網友王金波說,在老家上網不便,突聞劉沙沙被毆的噩耗,極為憤慨。在加拿大的人權工作者侯文卓表示,他已經就劉沙沙遭酷刑一案向聯合國人權辦、聯合國酷刑專員諾瓦克、世界各國的記者、人權組織、婦女組織等發布緊急呼籲書和新聞通告。

    根據劉沙沙的介紹,在她被綁架之前,國保警察為了避人耳目,曾經利用一個「穿馬甲」的推特帳號(@Cherish_619)冒充新聞記者說要採訪她,並約她到人民大學門口見面。趁著劉沙沙沒有防備的時候,國保警察等將她強行帶走。當局除了將發起者劉沙沙綁架之外,也對其它原本有意要參加搜狐消夏晚會的網友進行控制,使得聚會被迫取消。網友阿爾告訴本台記者:「他們已經實施了控制,我們一百多個人的博客不是被封了嘛,還沒有什麼想法的時候,突然間夜裡就被上崗,昨天看了一天,10點鐘才走。」

    ReplyDelete
  3. 陳賜麟此人可能智商太高,Post的東西常人難以理解,可否請博主把此人Block掉!

    忠實讀者上

    ReplyDelete
  4. 陳賜麟此人可能智商太高,Post的東西常人難以理解,可否請博主把此人Block掉!

    忠實讀者上

    是是是,你最行最厲害最偉大了!佩服佩服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陳賜麟政經論文(46)--台灣人怎麼看大陸維權女傑被綁架施虐事件的?

    記得二十多年前,台灣還處戒嚴時期,當時沒有維權一詞,僅有民主人士一詞。被依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逮捕拘押人士,在被審訊時所遭遇的凌虐過程,被一漫畫家戲稱為科學辦案。就是依科學方法灌水,電擊生殖器等,使人供出同黨的辦案過程。
    二十多年過去了,國民黨這一批下三濫官員不見了,同黨如馬英九等卻搖身一變成了總統,台灣人展現了大氣度,忘卻了仇恨,讓沒有挺身而出的國民黨技術官僚(如馬英九等)能重掌國家大政。
    現看大陸女傑為個無關痛癢的維權案件,被國保殘酷施虐,那一段塵封以久的傷痛記憶又再次被喚起,做為台灣人,直覺上再次思考同一問題,是選擇原諒?還是以牙還牙,把這些施虐人民的惡魔,一個個抓起來碎屍萬段?
    與劉沙沙認識一年多,是經常電話聯絡的好朋友,雖不贊同她這樣亂槍打鳥式的維權方式,但處境艱難險惡的她又能怎樣?

    做為她的好朋友,當然為她這種遭遇而憤慨不已,更深層的思考則是,為什麼中國人會這樣遭遇苦難?中國是禮儀之邦還是邪惡大國?
    深深的憤慨在內心漫延,長長的反思在靈魂深處不斷湧現,中國老祖宗們動之以情,曉之以理,繩之以法的執政模式再再浮現腦際。
    處理人間事,原來不能僅以一套模式,而是情理法三套,有這樣的理性分類,就再不會為是否殘酷滅絕這些惡魔而大傷腦筋。
    因此,對大陸國保與其同黨是不能心慈手軟的,殘酷滅絕才能彰顯人間少有的正義。



    筆者:陳賜麟
    地址:台灣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85巷6號5樓
    電話:07-2850484
    電子郵址:q5362@ms72.hinet.net
    中華聯邦自治國: http://www.boxun.com/hero/chinafederal/
    (2010/07/20 发表)

    ReplyDelete
  6. 理解行動者你每次示威背後都帶有自己想法, 大概為提醒我們某事看似美麗, 卻帶有黑暗, 某事看似公正, 卻不是百分百, 抑或完全相反. 而你亦身體力行表達不滿, 但效果算不上太好, 因多數市民不明你的意思及激發不到向着你的方向思考一下, 其對你印象可能只是位攪事者. 你內心之想法, 不滿, 氣憤他們少去理解及感受, 有冇其他更佳的方式告訴大家你所想? 令效果更理想, 回報能互相得着. 但現在當然有你覺含意義之地方, 約不, 幹麼選擇, 這可能部份人未能了解吧.
    欣賞你對動物之愛心與同情心, 人只要簡單擁有以上兩樣, 就變得美及不簡單了. 你亦提到你不吃肉. 這是多麼值得讓人學習的地方.
    望見諒文中流露之才疏. 謝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