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April 2010

[轉載] 看不見的西藏:喇嘛救人

note: 雖然「青海」是現時中共政府及主流傳媒用來refer to地震一帶的稱號,但其實「青海」原名是amdo,自古以來便是圖博(西藏)的一部份,而今時今日圖博人仍然refer to此地帶為amdo,但中共政府不承認此歷史,更拒絕把amdo包括在「西藏自治區」內。

http://woeser.middle-way.net/2010/04/blog-post_6699.html

"Twitter上,網友披露:中國宣傳部門下令不許重點報道喇嘛救人 。

事實上,從4月14日迄今,一直、從來就沒有“重點報道”過喇嘛救人。

感謝不知名的藏人網友,提供相當多的喇嘛救人的照片,從即日起,我在博客上陸續發出。

讓我們銘記在災難中令人淚流滿面的這片絳紅色——我們的親人,我們的依靠!"



2 comments:

  1. Hi Christina,

    There is another hot spot in Northern Xinjiang province where ethnic uighurs have been discriminated for quite a few decades.What's the mood on Xinjiang in Hong Kong?

    Regards,

    Ryskeldi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