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January 2010

團結團結就是力量...

我相信團結。

但團結不應跟上以下enforce的「和諧」及統一口徑/統一行徑畫上等號。

7 comments:

  1. Christina,

    其實我不擔心,因為大家仍是團結的。我個人不贊成五區公投,但我還是會投民主派一票,因為我相信大家有理想。大家也是一樣的相信你,也尊重你的行動。手法上有看不順眼的地方很正常,遷就到就遷就,遷就不到就做自己覺得是對的。有不滿就說出來,這是對的。君子和而不同,冇問題。大家不要因小小的分歧忘記更重要的事,我們才是多數派,大家互相欣賞支持。很多我看不順眼的民主派都在發揮我意想不到的功用。請保重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Ms. Chan,

    I wish all of you the very best in your continuing struggles. Many of us who pay attention to Hong Kong affairs from a distance are with you.

    Professor Joseph T. Miller

    ReplyDelete
  3. Hi, this is the guy who left earlier due to the birthday of my father that night on 16/1.
    Just to send you my support and keep on your work because Hong Kong needs people like you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功能組別的存在,是會阻礙真正民主的進程.我贊成五區公投, 即使建制派不參加選舉杯葛,令公投欠缺認受性,但也是漂亮一仗.政府指泛民阻礙政改進程,為何不用公投讓市民表態,假若市民支持現時政改方案,泛民亦會尊重民意,表態支持.

    ReplyDelete
  5. 贊成自由人的說法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同意自由人所講。
    或者我用0116坐在電車路的某參與者所講:
    「或者你唔支持公民黨,或者你唔支持社民連,
    甚至覺得依5條友好黑人憎。
    但請支持5區公投,因為你投票唔係支持他們,
    而係讓每個市民通過選票直接表達他們對民主的意願。」

    ReplyDelete
  7. 團結就是力量,我也相信團結並非專制獨裁、強人所難。團結在民主、自由、平等和互相尊重下才能產生最大的力量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