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October 2009

香港同志遊行2009 - 1/11喺街見!


http://www.amnesty.org.hk/chi/pride09
每一年的 Pride Parade (同志遊行) ,世界各地有為慶祝愛和多元而參與遊行──不論其性傾向或性別身份,因為每一個人都應有享受其生活的權利。AI 很榮幸參加今年的同志遊行 (Pride Parade 的 Pride 原意是驕傲/光榮/自毫,意識指同志應為自己的性傾向引以為榮),支持香港的同性戀、雙性戀者和變性者 (LGBT) 的人士。

AI 認為不論每個人的性傾向或性別身份都應該能夠享有充分的人權。

Hong Kong Pride 2008

AI參與2008年的同志遊行
© Medeleine Mok



日期和時間:
2009年11月1日 | 14:30-16:30
(AI 團隊的集合細節將稍後公布。我們亦會用電話或電郵通知已登記參加人士。)

路線:
灣仔修頓球場 → 軒尼詩道 → 中環遮打花園

記住帶:

按圖放大

彩虹旗、彩色帽和朋友一齊來。如有需要的話,你亦可以帶備面具出席。當日請穿上黑衫和黑褲。我們還做了100件T-SHIRT為支持今次的活動,每件售價為80港元。有XS, S, M, L, XL 和XXL碼。如果你有興趣的話,請與我們聯絡。所有款項將當作善款。

查詢:
2300-1250 或 admin-hk (at) amnesty.org.hk | 按此登記參加當天和 AI 一同行
我們在 Facebook 上的 Even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 the way, I found some random funny quotes to share:
  • It always seemed to me a bit pointless to disapprove of homosexuality. It's like disapproving of rain.
    ~Francis Maude
  • If homosexuality is a disease, let's all call in queer to work: "Hello. Can't work today, still queer."
    ~Robin Tyler
  • Homosexuality is god's way of insuring that the truly gifted aren't burdened with children.
    ~Sam Austi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